close

IMG_3464.JPG

IMG_3465.JPG

 

很開心收到《珊諾baby潤膚霜》的試用~超大罐的150ml!超開心的!

本身就用這個牌子的潤膚乳液,當然不能錯過這一罐潤膚霜,更加強修護提升保濕效果。

寶寶一出生,醫院就是用這個牌子的潤膚乳液給寶寶使用,媽媽出院時也買了一些。

一直有想要幫寶寶加強潤膚~來的剛剛好又是同一個牌子~趕快打開來給寶貝用吧!

IMG_3467.JPG

打開滿滿的潤膚霜啊!看起來好綿好細緻好好吃的感覺(誤)哈哈哈

連撕開的紙上面都是,記得不要浪費,把紙上的用完在撕開來丟掉。

很喜歡珊諾的四大堅持:不含石蠟油、不含著色、不含矽靈、不含Parabens防腐劑

我覺得寶寶使用的話,不含Parabens防腐劑很重要!

防腐劑容易造成比較敏感的寶寶肌膚不適,我的寶寶皮膚比較敏感,我會特別注意有沒有加防腐劑。

所以我選擇珊諾,而且是德國原裝進口,不經分裝。通過肌膚醫學測試,德國助產醫師推薦,可以更安心使用。

成分溫和也是很重要的,主成分:橄欖果油、水解乳蛋白、維他命E、尿囊素

植萃有機橄欖果油為基底,添加維他命E,防止肌膚乾燥粗糙。

兼具滋潤與舒緩的尿囊素成分,緩解肌膚不適情形。

質地紮實滑順,深層滋養乾燥部位,有效緩解紅蘋果臉退散、注入活力,呈現彈性與光澤。

IMG_3470.JPG IMG_3474.JPG

我的寶貝小茄子,跟商品合照,一臉好奇的臉,擦上潤膚霜後就開心笑笑了^^

臉部全身皆適用,寶寶臉很容易紅蘋果,擦完紅蘋果臉退散,很柔順很好推不黏膩好吸收。

除了擦臉,我也會加強膝蓋、手肘、足部,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做加強。

一邊幫寶寶按摩一邊擦潤膚霜,是最美好的親子互動,也更了解自己的寶寶。

 

IMG_3476.JPG

 

寶寶擦完,水嫩有光澤,咕溜咕溜,都想咬一口了。而且擦完有香香的味道,很舒服,不刺鼻。

寶寶用的安心,媽媽更開心。

對於皮膚比較敏感的寶寶,我更注重保養擦乳液,要更勤勞,怕寶寶隨時發作。

冬天要來了,剛好幫助乾燥部位防風抗乾燥,很適合秋冬季節轉換的加強修護,讓寶寶肌膚更柔潤。

珊諾保養系列正在買一送一!要買要快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